夏天都過了一半了,可是我依然不忌口,一樣的想吃啥就吃啥,一點都不節制。連著拿出幾件貴的要死的洋裝,全都繃的緊緊地,完全的沒法穿出門,唉,這些衣服只能再掛回衣櫃裡,期待來年我能再次塞的進去囉~~~

        究竟是啥東西,讓我停不了口?這~這~這~可多了!除了每個月大約會有2~3次的大吃大喝外,平常的小東西加起來可是要命哦。

        有一陣子,我迷上了全家便利商店的「巧克力派司」,這個超好吃的,跟7-11的巧克力派司相比,全家的就是好吃多了,主要是那個巧克力醬加分,超香又不顯得油膩,曾經有一個星期我每天都買一個當作早餐。恩,現在是稍微節制一下,不輕易到麵包櫃前閒逛。

        再來是「misterdonut」。自從他在公館開了分店,我就常常去報到。唉,尤其是下了交通車以後,總是覺得特別餓,這時mister donut都會在我眼前閃閃發亮,不由自主的被拉過去那裡,真是糟糕。最近他又出了新口味,果芙系列。這個藍莓口味的,還挺好吃的,芒果的就還普通啦,蜜桃的還沒試。
        
        至於,我最近最喜歡的就是全家「甜點幸福會社」出的一個新蛋糕「巧克力千層蛋糕」。全家的甜點幸福會社,我最喜歡吃的系列就是「泡芙」系列,尤其是「閃電泡芙」,當然,有一陣子也是每天要吃一個的啦,不過他現在比較少出,害我想吃都找不到。「草莓大泡芙」、「芒果大泡芙」也是很好吃的啦。

        回到正題,「巧克力千層蛋糕」,前幾個星期看到了,毫不猶豫立刻買了一個,果然,維持全家一貫的水準,這個甜而不膩、柔軟的口感,幾乎是入口即化。總共有8層可麗餅皮及8層鮮奶油,最後巧克力海綿蛋糕墊底。鮮奶油可是從尖端一直舖滿到最後喔,每一口都吃得到三種不同的層次,鮮奶油、薄餅皮、海綿蛋糕。真的是太美味了。至於為啥要強調鮮奶油是從頭到尾都有的呢?因為我曾經吃過85℃的法式千層,一開始是不錯啦,可是後面三分之一完全沒有卡氏達醬,只剩下又乾又沒麵粉香的餅皮,害我再也不去85℃。

        
        
        

        還有,天氣太熱了,每次都會不小心經過Starbucks,喝一杯焦糖巧克力碎片,而且一定要加鮮奶油,唉,真糟糕

        咦,好像大部分都是巧克力產品,沒辦法,我對巧克力沒有免疫力,全然抵抗不了巧克力的誘惑~~~平常只要看到新奇的產品就會包一包回家。最近,7-11的國際良品有明治的效果巧克力,72%、86%、還有少見的99%巧克力。這就是下次的採購目標啦!

        想吃的東西多到數不清了,要克制口腹之慾,真的,很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y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