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晚,九點過後,我的電視時間結束,乾糧妹就一定會隨著我進房間。這是他每天例行的工作。

並不是在監督我有沒有認真(恩,都不是學生了),而是他晚上淺眠撒嬌的時間。

時間很固定,他將晚餐過後的時段分配給我,約略11點以後,則是返回客廳巡邏一番,繼續回到喜歡的地方睡(這地點很不一定,每個時期他都有不同的據點)。等到媽媽回到房間睡覺時,他就會跑去陪他。

到我房間以後,行為模式也很固定。先是在我角邊打轉,然後跳到書桌上,不斷的干擾我用電腦,不是擋在螢幕前,就是企圖將我小黑蓋起來。之後,我受不了抱他到我的腿上坐著,接著,他開始展開小貓按摩功,同時一滴一滴的口水流下來,不是流到我的褲子上,就是在地板。終於喬到最舒服的姿勢後,開始睡覺。睡沒一會兒,嫌我動來動去的討厭,就移駕到書桌上,好不容易可以安穩地打盹,不管我的書桌有多亂,疊了多高的東西,他都可以喬好。等到接近11點,他就會忽然驚醒,離開我房間,到客廳吃點貓餅乾,喝口水,開始接下來的行程。

唉,每次看他睡成這樣,真的超不平衡的。


我的書桌。他下面疊了好幾本雜誌、不知幾期的帳單、尚未丟棄的廣告單等等,我都怕他會滑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y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