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1月份發生的事情,對我來說,感覺已經是去年的事了。也沒錯啦,是去年農曆年的事情。明明才一個月不到,就像是過了一年。每年這個時候,都是這樣。事情一件擠壓著一件,日子就這樣被推著往前。這種感覺真的很虛無飄渺,很難形容。


‧ㄟˇ,上面那個話題已經提過了。沒辦法,這是這些日子以來的心聲!


‧雖然工作方面分外地充實,該吃的也沒少。網路上出名的L'etoile,也去交關了兩次。不過,卻一直沒機會寫出來讓朋友們流口水。


‧自從迷上千秋學長,又重新變成日劇瘋了。除了看了N次外,官方出版的原聲帶也全都入庫,每天沈浸在古典音樂中~恩,我的氣質應該可以提升。


‧千秋學長還是要是千秋mode才帥!髮型與髮色真能影響一個人的外觀啊~當新聞部副導的千秋,當時真沒留下任何印象~能這樣搞笑的人,還真不多。


‧戀空,看完了。但是,純愛片好像已經無法引起我的共鳴,別人難過的點,我一點
都沒啥特別感覺,反倒是其中一個小地方,讓我心情波動。


‧引擎,還好只有一集,讓我特別激動。


‧好啦,瘋日劇的結果就是我的小黑中毒,目前還解不掉。如果只是小黑,也就算了,所有的外接硬碟,甚至是辦公室的電腦,全都中標了。這告訴我,需慎選日劇來源~


‧既然現在連網路會發生嚴重的問題,那就只好繼續把硬碟中的日劇看完囉,反正已經中標了,就不差多一個。


‧每天晚上已經從亂逛網路,變成日劇、日劇、日劇。看到不能停止,所以睡眠嚴重不足~


‧不能上網的夜晚,還真有點難過。忽然想查些東西,卻又什麼都動不了!


‧唉,回家功課也很難進行。最近這麼忙,總不能一直待在竹南加班!


‧算了,別想這麼多,回家就是該放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y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