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好這篇祝賀文是之前就寫好放著了,不然有可能會寫不出來)

唉,時間真快,許老頭的生日又到了。
幾歲,就不多說了,因為這會讓我直接想到我的歲數。

仔細想想,我好像沒送過許老頭啥禮物耶。除了送過他一束讓他尷尬到不行的花,因為他沒收過女生送的花束:)(那次是我到加拿大過年前,事先訂好的花束,送到他家後被他先攔截下來,來機場接我還硬要我把花帶回家XD)、一張還是兩張的生日卡、還有幾次出國,順道寄給他的明信片。然後,好像就沒有了 XD(Orz)

ㄟ,怎麼會這樣呢?
又不能怪我,許老頭生活檢約,物質慾望又低,完全符合現今潮流—「節能、省碳」。如果按照我的想法條列出他可能會需要的東西,經由他確認後,清單會變成是空的。

乾脆直接問他缺啥,需要啥。
這老頭竟然說出,「錢」、「房子」、「車子」。
後,這也講得出來,很抱歉,小的無能為力!

不過,等我想起來要幫他再挑一張卡片,也來不及在他生日前寄達Houston。只好使用免花錢又即時的方式,在我的小格上幫他慶生囉!

先來一張賀卡


生日快樂啊,應該看得出來這是哪裡吧~瞭解我的意思吧~(糟糕,怎麼變成我在勒索?)

再來另一張賀卡

這是哪裡就不重要了,猜得出來算你厲害!

最後就是不用錢,超有心意賀卡!將我們自認識以來的所有合照集結而成。


一連50發,忽然覺得好恐怖喔,不過還不像Gingin夫妻,出門玩耍一定一堆的兩人大頭照(唉,她老公手長嘛)。忽然很想玩猜猜看,許老頭,可以講出上面50張照片各是在哪個地點嗎?還沒要你順便說出年份喔,我可是有按照時間排序喔!(全部答對,我幫你去許願!哈)

總之,許老頭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y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