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旅行決定的非常突然。一開始根本沒有這個計畫。完全就是被位好的勸進。


那個星期六,8月2日,不可能忘記的日子。


當天的計畫原本是:
下午,看音樂劇「獅子王」首映場;晚上,一起去吃光復南路的燒肉名店。


但是,計畫永遠也趕不上變化。安排好的行程被突然發生的事件打亂。


處理完巧比的後事,趕到小巨蛋時音樂劇已經開演了。


要不是兩張票都在我身上,我可能就會放棄所謂」特區的票。(唉,完不想提,花了錢,選在特區正中間的,往前看全是別人的後腦杓,想看主角,還必須抬頭看兩旁的螢幕直播)


看的心不在焉的,腦子裡浮現的全是巧比,台上的大貓跳得再賣力,眼淚還是為了巧比,不爭氣的一直流下。


晚上燒肉之約在事件發生的第一時間就先取消了,可是gingin跟JF還是不死心的要我一起到師大路,她們怕我想太多要我轉移注意力,真是貼心的朋友


壞就壞在這裡,師大路。


吃飯就吃飯,可是這裡是用餐完還可以順便逛街的地方。


兩位好朋友,可真是好啊!當我看到喜歡的東西時,立刻要我敗下,因為我心情不好嘛~


所以,這一天算下來應該是我單日消費最高的一次吧,上午後事的費用,下午音樂劇的票,晚上個人情緒性購物行為。


到了一定年紀,走沒幾步路就累了。


找家店休息繼續聊天,聊著聊著就轉到旅遊方面,


先是我說好久沒到紐約了,接著又是誰說好想到哪裡。


忽然gingin提到,月底她們全家要到香港迪士尼三天兩夜。


JF一聽眼睛立刻亮了起來,開始問價錢,然後對著我說,走,一起去,反正三天,才請一天假。


這完全不是計畫中的事情,我當然是立刻猶豫了起來


這兩位好友便開始遊說,反正妳心情也不好,當作散心。


當作散心!


不過就是巧比不在世上,而且牠是在三峽修行,
她們卻要我到香港哀悼。


好吧~真的需要休息,在工作正式進入另一個階段的高峰

(恩,對不起去年進來的同事,當時我說暑假會是淡季,沒想到,今年一整年沒一個月是淡,全都是旺季@@)


所以,這趟小旅行成行,而我將其定位為「吃到爆」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y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