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要寫到第四天了,我真是非常的沒效率!(其實是懶散


(唉,老爺沒來過,我可是走過好幾趟了,可以當專業級的導遊了!)

 天氣十分晴朗,吃完早餐就要開始今天緊湊的行程了。根據我的計畫,今天要走的路程非常多,可以逛街的時間(意指我要shopping)非常少,唉,開始吧!


首先,東京都廳和著名日劇景點




途中遇到一位singer在錄MV,不過,我不認識。




JR原宿車站。(重點是車站前的snoopy town

明治神宮,非來不可啦,因為大部分的店家都還沒開!




青少年聚集地—竹下通。重點必吃食物—可麗餅。




走在表參道逛名品櫥窗(唉,哪時才能到裡面刷個痛快?

搭地鐵(東京metro銀座線)到淺草。

並木藪吃蕎麥麵。




淺草寺巡禮。










Asahi的金色建築。



原圖網址

水上taxi至台場。




富士電視台。(只參觀不用花錢的地方!






摩天輪。(沒去坐)




彩虹大橋與東京鐵塔。




回到新宿,準備吃迴轉壽司「北澤俱樂部」,但是接近關門時間,只好作罷!

吃「松屋」的牛ㄉㄨㄥˋ,因為聽說比吉野家棒。恩,不錯吃,但是沒有飽,和老爺再到鐵路旁的「燒鳥街」繼續。恩,好多加串燒店,但是,很明顯大部分都是大陸人在開店!


非常累的一天,明天,最後一天,該是看櫻花了。


 




今天的行程是「東京一日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y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