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要結束Las Vegas的行程了,接下來還有10月到泰國的遊記


快樂的時光總是特別容易消逝,要打包回Houston了。最後半天沒排任何的行程,就只是待在飯店裡,一早先到游泳池泡水,不過天空不作美,天陰陰的,看起來像是隨時都有可能下雨,加上這泳池的view實在比不上Paris、Manderly Bay等等漂亮且具風情的氣氛,才泡個一會兒,我們就打道回府去收拾行李。(為何不是游泳而是泡水?因為我打小就有耳疾,沒學過游泳,買泳衣是用來泡水的

中午就直接在Bally's的The Big Kitchen Buffet解決,這裡的甜點也很不錯,也可以吃到chinese food,不過,也就只有哪幾種老外吃得慣的菜色,酸甜肉、炸春捲之類的。以價格來看,這裡算是不錯了。

Vegas的機場真的挺有特色的,一輛古董車就放在這展示,如果看的不過癮,在Imperial Palace還有250台以上的古董車展示,恩,等下次吧!



要回去了。登機前還有點懊惱,竟然沒有把旅費贏回來。看來我們是沒有偏財運了。



回程的時候,選的位置不錯,還可以再看一次大峽谷。



一到Houston,大家都在談論颶風Rita小姐的事情,好像會很嚴重!我們還不把這當一回事時,老美已經全體動員撤離避風去了,我也只好摸摸鼻子回台灣了

照例,接近台灣上空準備下降時,來幾張特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y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