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德州,少不了要吃牛排,而且是道地的Certified Angus Beef,每次來都一定要解解饞。這次,除了吃牛排外,許老爺帶我到一家號稱是「世界上最好吃的漢堡」換換口味。

        
        
        Fuddruckers,他說,世界上最好吃的漢堡就是你自己做出來的!

        不過,他並不是說你進到店裡面得要自己煎漢堡,而是,先選好你要的漢堡size,1/3 pound、1/2 pound、、拿到號碼牌,(恩,跟MOS一樣)現煎漢堡給你,然後,你自己加上喜歡的toppings、sauce後,就成為最好吃的漢堡了。

        聽起來挺不錯的樣子,加上號稱「世界上最好吃的」,當然要去嚐嚐囉!

        
        好可愛的門把,當場加分
        
        
        漢堡櫃,就跟鮮切牛排店一樣,讓你先瞧瞧。

        
        忙碌的櫃臺,可以看到師傅在後面煎漢堡、烤麵包,就在這裡等叫號。

        
        
        這家店強調且獨特的Fresh Toppings。計有:cool & crispy iceburg lettuce、tangy fresh tomatoes、kickin' onions、snappy salsa、crunchy dill pickles、tangy banana peppers、freshly chopped pico de gallo、hoppin' jalapenos,總之,喜歡吃的就通通加進來,沒人會管你~

        
        Toppings加完以後,還有各式各樣的sauce,也是隨你放

        
        店內是很典型德州(or美國式)的裝潢,星期天,很多人來這吃早午餐。

        
        離開店以前,覺得好吃,就給點掌聲鼓勵鼓勵吧~~~

        恩,是不是少了些什麼?對啦,沒有食物的照片!因為~~~做好屬於自己最好吃的漢堡,當然是迫不及待的開始吃了,根本忘記要拍照存證這檔事,而且我的這份加了太多的toppings,拍起來也不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y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