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2 天-- BALI HYATT SPA(120分鐘)-KUTA海灘-洋人街逛街SHOPPING

早餐後上午於飯店內享受BALI HYATT SPA(120分鐘)療程:迎賓飲料、按摩池、烤廂、蒸氣浴、足部清潔、酪梨保濕全身去角質、香精花瓣浴、肩部&背部紓壓精油按摩、傳統養生飲品”Jamu”。爭奇鬥艷的花園,素靜優雅的荷花池令人心曠神怡,每間Villa半露天的設計,讓您同時享受大自然的精華及身心靈全方位的感受,耳邊的鳥語聲,讓您彷彿置身於天堂。下午前往集合吃喝、遊玩、時尚購物的魅力所在地-庫塔。您可於著名的KUTA海灘享受日光浴或前往結合現代感及傳統工藝的流行名店享受血拼及殺價的樂趣逛累了不彷找間咖啡聽品嚐一杯正統的爪哇咖啡! 



第二天原本上午是沒有安排活動,午餐也是自己解決,不過,導遊向我們推銷了在金巴蘭沙灘上晚餐,所以就把今日行程表上的晚餐提前到中午享用。

10點多才在飯店吃完早餐的我們,不到12點就已經在餐廳了,肚子根本就還沒清空。中午的菜色是海鮮碳烤,在Kuta區的
Selera Kuring。有魚、龍蝦、蝦、螃蟹、花枝、空心菜及高麗菜。算是不錯吃啦,燒烤的東西只要新鮮,很難有不好吃的:P。後來,上網查這家餐廳的資料,恩,果然跟旅行社是一家親,背後的老闆有互相持股吧,他們是關係企業。偌大的食堂,只有我們一桌,看起來還真有點孤單,其他的團體可能還在路上來不及準時用餐吧~~~
Bali-024

吃完飯,需要好好的消化一番,接著就去Kuta好好逛街,順便到海灘走走。到了Kuta新開的Discovery Mall後,導遊先帶我們到海邊介紹這個Mall的環境,陽光很刺眼,讓人看不清沙灘真正的美色,加上我已經不是那種青春少女了,正中午的,太陽曬到都會有點痛,何況剛吃飽,實在不適合在海灘上漫步,許老頭和我意思意思的看了一下海灘,就趕緊進去吹冷氣、躲陽光了(真是沒用啊~。在Mall裡面,許老頭所下的咒語可能又發作了,我竟然都沒有任何購物的慾望~~~這~~實在太不像我了。
(巴里島第二天行程之一
於著名的KUTA海灘享受日光浴或前往結合現代感及傳統工藝的流行名店享受血拼及殺價的樂趣)

時間差不多了,胃裡的食物應該也消化的差不多了,該是今天的重點行程—SPA。立即驅車前往位於Sanur的Bali Hyatt。Bali Hyatt是Hyatt集團在峇里島的另一家飯店,這裡的SPA挺有特色的,是傳統峇里島式建築。

從這山門進去,就到達SPA區。
Bali-025

半露天的房間,各項設計都充滿了峇里傳統風韻。聽說lurlur SPA是貴族享受的,要準備當貴族了。
Bali-026

換穿這裡的浴衣後,先由兩位可愛的小姐幫我們洗腳、順便做簡單的腳部按摩。水盆中有雞蛋花、去角質鹽加上精油,去角質的浮石是雞蛋花的造型,好想帶一個浮石回家。
Bali-027

之後,先簡單的沖澡,進去烤箱Sauna中烤個15分鐘,再到溫水池中Jacuzzi。Sauna、Steam、Jacuzzi都是公共空間,穿著這裡的浴衣沖澡,還真的有點不習慣
Bali-028

前面的過程結束後,再回到我們的包廂,開始進行背部、肩頸的精油按摩。這裡的按摩手法跟我包月的經絡按摩不太一樣,很舒服,幾乎都要睡著了,好想要他多按個幾節~。接著是全身的去角質,去角質的東西也是天然草本,有濃厚的咖啡香氣,詳細的內容物不太清楚,也不太想問,因為我都快睡著了~。將身上的scrub洗掉,最後,是香精花瓣浴,喝著峇里傳統藥草茶Jamu,整個身心靈已經得到充分的抒解,彷彿新生~~~恩,整浴池的玫瑰花瓣是挺浪漫的,直到我戴上眼鏡後,忽然看到花瓣上有小小的毛毛蟲,恩,我幾乎是趕快從浴池爬起來,再去沖一次澡,誰知道還會看到啥東西啊。花瓣浴,還是自己買花在家裡弄,比較安心些,畢竟,我還是有點點怕蟲子的
Bali-029

好啦,身心靈得到充分的休息後,我們也一副舒服的死樣子。
Bali-030

SPA區入口的山門,兩個小時的SPA過的還真快~
Bali-031

Bali Hyatt的建築風格跟Grand Hyatt差異極大,這裡走的是傳統風。
Bali-032

Bali Hyatt入口處的銅鑼和迎賓花圈。客人Check in的第一件是就是由服務生先敲鑼、再獻上花圈。Grand Hyatt也有,在lobby就一直聽到鑼聲。台北的天香回味也是在客人進去用餐時先敲一下鑼(恩,扯遠了)
(巴里島第二天行程之二享受BALI HYATT SPA(120分鐘)療程:迎賓飲料、按摩池、烤廂、蒸氣浴、足部清潔、酪梨保濕全身去角質、香精花瓣浴、肩部&背部紓壓精油按摩、傳統養生飲品Jamu)
Bali-033

對,神豬行程團的活動就是不斷的吃、不斷的SPA。所以SPA完後,緊接著當然就是——吃。今天晚上是在Kuta的Kori用餐,這家也是挺有名的餐廳,有西式及峇里式的餐點。庭園式的餐廳(好像這裡大部分都是庭園式的餐廳),滿清幽的。入口處依舊是窄窄的門,我問導遊,是不是峇里島不准有胖子?否則要怎麼進門呢?沒想到,還被我矇對了,導遊說,峇里島的人認為大多數壞的神都是胖的,所以這門是為了不讓壞神入門而設計的,恩,我挺有天份的嘛。小橋流水,again,我還是很擔心下大雨的時候,這涼亭的包廂要如何接客?
Bali-034

旅行社包的餐是固定的,three course:appetizer、main dish、dessert。所以我們各選一樣,每種都吃得到。也許是怕我們吃不慣峇里式的菜色,今天都是西式口味。濃湯、沙拉、肋排、魚排,味道都不錯,但是胃已經不行了,最後結束的甜點是Malang Apple Crumble,真的是太好吃了,硬是在胃裡挪出一個空位來,把這道甜點放進去。
Bali-035

最後,導遊帶我們到爆炸紀念碑參觀,恩,暴力是應該譴責的,但是要怎樣才能阻止呢?
Bali-036

一天,又結束了,24小時,在這裡好像也不怎麼夠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y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